VE6XC 銀線限量版開箱圖輯

時間回到去年的這個時候,說服了老婆讓我能夠擁有第一支客製耳機,當時還沒有很想花錢在耳機上,為了省錢而做了VE6X1而不是XC,搭配剛也在Jaben SG買的Lotoo Paw Gold金菊花DAP跟Toxic SW24升級線, 在耳機喇叭版分享並說這是我對隨身系統的最後組合,誰知道後來加入了毒窟群組,被眾窟友勸拜,開始了一連串的耳機升級線發燒歷程,而越買跟交流越知道線材跟器材的搭配,也漸漸懂升級線對耳機的影響,中間也陸續買了一台Mass kobo-404隨身耳擴,也又買了Sennheiser HD800s, 全平衡真空管耳擴為了家用系統鋪路..

我重來沒有想過從2005年學生時期開始在AA玩耳道,耳罩耳機,直到2009年開始玩兩聲道後耳機系統出清退燒僅留AKG K701, 而繞了一大圈, 到現在又回來玩耳機,實在是因為工作生活型態僅適合耳機以及現在的耳道太多好玩的東西,客製 耳機DA,升級線,隨身耳擴….

會入手VE6XC限量版真的是偶然,某天一如往常每天開臉書,PTT, mobile 01收大家訊息跟燒友交流線材心得時,有一位燒友問我聽說音響展時VE6會出一款限量版的搭配純銀耳機升級線的,那晚馬上請問了Eric,經過他的解釋才知道是推出銀線機內線版本的VE6, 得知不能升級有點心灰,詢問了幾次Eric心得以及爬了大家分享的試聽心得後,最後算了一下可用額度,可以沒問題,就……XD

直到兩周前到Effect audio 本部SuYang那邊確認了這隻耳機的實力,搭配Leonidas 8 wire真的太毒了….

打開包裝後真的有種在買專屬於自己東西的感覺,不論是紫色的宣紙包裝上手寫的Made for Eddie Hsueh, enjoy your new VE配上老闆的簽名…還有編號上的N0.21,讓我感到受這真的是一隻限量版的耳機(不是N0.2 或是N0.3? I really don’t care)…

目前耳機正在Brun-in, 等超過200小時再來分享心得,希望能夠對聲音滿意..
最後這隻耳機就算是犒賞我今年工作升遷,拿到台大光電博士資格,兩個兒子平安健康可愛吧

最後感謝MYIEM 余思蔚 (Eric Yu), Effect audio Zou Suyang, 沒有你們幫忙就沒有這支限量版耳機
至於要搭配的線材Leonidas 8 or Leonidas+Mars hybrid。